SICK解决方案巡回展示车精彩亮相CeMAT ASIA 2013

发布时间:2013-09-22
西克将携多套物流行业创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2013).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SICK 不断的基于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来设定自己的目标.在物流中心、大型零售商场、邮购商店和机场内,SICK 的解决方案不断提高着各种规模物流运作的效率.

西克将携多套物流行业创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2013)。

深秋的上海,凉风宜人,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2013)即将于10月28-31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西克中国历经19载的耕耘,作为CeMAT展会的鼎力支持者,现场将携多套物流行业创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SICK 不断的基于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来设定自己的目标。在物流中心、大型零售商场、邮购商店和机场内,SICK 的解决方案不断提高着各种规模物流运作的效率。我们坚持按照客户的要求开展工作,努力消除诸如输送系统中的错误和风险的可能,并提升整体运作的速度。我们的产品范围包括从简单的光电传感器到复杂的条形码阅读器和无线射频识别 (RFID) 阅读器。凭借广泛的应用专业知识,SICK 可以从最小的细节处着手优化您的设备或运作,从而使您获得最大的产能和经济效益。

西克中国展位号:W2 号馆 A3展位

本届展会,西克中国继续秉承独立,领先,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更全面的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回馈客户。现场将展示SICK最新推出的“解决方案巡回展示车”,该车形象的向客户呈现了最新的物流输送线上货品检测、识别;立库堆垛机定位及到位检测;立库多箱货物超高超宽检测;AGV小车防撞等应用,同时还有一系列的物流行业创新产品闪耀登场,包括CLV61X一维条码阅读器,RFU630 RFID读写器,TIM3迷你型激光扫描器,DX35距离传感器,相信完善的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定能满足您的各种应用需求,期待SICK解决方案巡回展示车带领我们共同开启自动化应用解决方案创新之道。欢迎您届时莅临西克中国展位参观咨询。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