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新一代长距离光电传感器G10

发布时间:2013-12-25

SICK 新一代长距离光电传感器G10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SICK全新一代小方形光电开关G10将延续G6/GR18S/G2产品线极具性价比和竞争优势的特点,致力于为更长量程和更具挑战性的应用的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特别在安装方式和供电/输出方式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该款产品的特点有:提供可见红光和不可见红外光两种不同工作光源;漫反红光(1.3m)/红外(2m/背景遮蔽(0.95m);镜反射(15m)和对射式(40m);为物流行业和透明物体检测提供专用型号;支持交直流供电DC(10…30V)和UC(24…240V AC /DC);可提开关量(PNP/NPN) 和继电器输出模式;灵活多样的附件/高亮LED/调节旋钮让安装调试快速简单。

其应用领域有:物流仓储和输送线,如包裹和周转箱检测;自动化立体停车系统,如升降、横移定位;机械制造OEM,如包装、堆垛码垛、机床及造纸;汽车及零部件,如车身和零部件;门禁系统和地铁闸机出入口,如行人及箱包;自动扶梯和电梯,如人员及货物。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