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中国邀您参加ISSAŸ功能安全及其验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2-11
随着标准IEC 62061,EN ISO 13849-1和EN ISO 13849-2的发布,与安全相关设备的控制系统制造商发现对这两项基本技术规程需要加强理解认识。本研讨会将通过一些实例向与会者传达解释此两项标准的基本知识。包括SICK等公司的标准化和设备安全领域的专家们将提供相关领域丰富实用的信息。

随着标准IEC 62061,EN ISO 13849-1和EN ISO 13849-2的发布,与安全相关设备的控制系统制造商发现对这两项基本技术规程需要加强理解认识。本研讨会将通过一些实例向与会者传达解释此两项标准的基本知识。包括SICK等公司的标准化和设备安全领域的专家们将提供相关领域丰富实用的信息。西克公司的安全专家Mr Otto Goerneman将在本次研讨会上发表题为“标准EN ISO 13849-1的应用实例”的演讲。

SICK

时间

2014年4月15 - 16日

研究会目标群体

控制系统设计师和生产厂家,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以及安全工程师,测试和认证机构,涉及机械风险的职业健康与安全专家。

会费

每人200欧元。

与会名额有限,按注册顺序额满为止,请及时报名。

在注册后您将会收到我们的发票。

研讨会语言:英语和汉语

报名及联系方式

Secretariat General of the ISSA-Section Machine and System Safety

Ms. Silke Scholl-Scheiba

Dynamostrasse 7 - 11

68165 Mannheim, Germany

电话:+49 621 4456 2213

传真:+49 621 4456 2190

电子邮件:scholl@ivss.org

研讨会地址

上海德国中心

www.germancentreshanghai.de

议程

SICK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