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士” DFS60S Pro 隆重登场

发布时间:2015-10-08
SICK首款增量型安全功能编码器DFS60S Pro正式上市!

SICK首款增量型安全功能编码器DFS60S Pro正式上市!

DFS60S Pro安全编码器是SICK首个经过认证的高端增量型编码器,采用功能安全技术。在固定和移动式安全应用中,使用DFS60S Pro安全编码器可轻松实现安全功能。这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费用,特别是编码器配合SICK驱动监控器使用时,优势更为显著。

移动应用

在任何要求安全运动的应用场合,DFS60S Pro安全编码器都可为安全应用提供可靠的信号,例如,用于有复杂导航要求的无人搬运车。

固定应用

DFS60S Pro安全编码器在工业环境中拥有广泛的潜在应用,例如,用于测量旋转的速度和方向。它可支持应用所需的安全功能,并显著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典型应用包括高精度数控机床,起重机,平行升降台等。

实现更高安全性的梦幻组合

通过DFS60S Pro安全编码器与Flexi Soft驱动监控器的完美组合,SICK可以为要求严格的安全任务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些模块按照多种不同的方式组合可实现多种功能,从而有效监控运动安全性。

提高机器的安全性

DFS60S Pro安全编码器的一切均围绕着安全性构建:减小风险,提高可靠性。它获得了SIL2/PLd安全认证,符合标准IEC 61800-5-2规定的安全功能要求,并成功通过IFA测试。精密的光学扫描系统,高机械负载能力,电子系统和机械结构的设计确保了产品能够始终满足安全认证级别的要求。

坚固耐用的设计

DFS60S Pro安全编码器采用了坚固耐用的设计理念,能够承受恶劣的环境条件,例如,工作温度范围可达-30至95 °C。IP65防护等级也使它能够免受外部环境的干扰。宽内圈球轴承可以将振动最小化,并确保最佳的同心度。

应用灵活,易于使用

同时,DFS60S Pro非常易于安装,提供多种适用于不同安装环境的连接选项。使用SinCos电气接口,它可以容易地集成到多种控制环境中。此外,由于系统实施简单且安全认证过程容易,这种安全编码器还可以节约您在系统实施和安全认证方面的费用。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