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的简易3D视觉传感器 TriSpector 上市!

发布时间:2015-11-30
TriSpector 3D视觉传感器是一款基于激光三角测量法的简易智能型的3D产品。一体化的设计集成了相机、镜头、激光光源、控制器、电气接口和软件。

SICK 3D家族的新成员TriSpector 3D视觉传感器正式上市!

TriSpector 3D视觉传感器是一款基于激光三角测量法的简易智能型的3D产品。一体化的设计集成了相机、镜头、激光光源、控制器、电气接口和软件。其测量不受目标颜色和高度变化,可用SOPAS软件配置参数。它拥有金属外壳,具备IP67防护等级同时具有塑料前窗型号。大中小三种视野型号覆盖不同应用,最大视野可达650mm!

TriSpector 非常适合消费品和包装行业中的数量检查,位置检查,翘曲检查,体积测算等质量监控。典型应用包括:饮料包装箱中瓶子的数量和摆放是否合格,包装盒中的巧克力数量和是否有翘起检查,洗发水瓶数量和摆放是否一致,发蜡、面霜、酸奶、咖啡豆等在包装内的填充量确认,等等。

    测试社区